【凡迈】结局后的妄想

预警:

  1.ooc带师,私设一堆,话痨凡。

  2.没写完,中途思路断了。

  3.剧情猜测很多,cp滤镜很厚。没有文笔,全是大白话。

  OK的话,↓


————————————————————————————


    阿迈在拜访完英熙他们后又去了很多个地方,直到有一天,罗娜和迪尔玛再次联系了他。


    罗娜告诉他,她和迪尔玛在旅行的途中碰巧找到了当年实验室遗留下来的数据,也就是说,凡有可能可以复活了。


    阿迈很高兴————本应该是这样的,但是在听完罗娜的话后,不知道为什么,在感到高兴的同时,心中又有些隐蔽的失落。





  /当天夜晚\



    阿迈又回到了他和凡最后一次相见的沙滩,当然,是在梦里。


    虽说事实也差不多就是了。



    ——自从和埃斯普利苏,也就是母亲最后的诀别之后,阿迈偶尔还是会在梦里见到当时和母亲一起坠入深渊的凡。

    月光照在凡的身上,凡在梦境中一直是孩童的身体,就像是他的时间停在了这一刻。凡还是和那时候一样,保持着那副小孩的样子。凡残留的灵魂体在那之后就一直在这里,时不时在梦里和阿迈聊聊天,或者说损他几句。

    这让他一个人的旅程没那么孤单了,阿迈其实很感谢凡,各种意义上的。



    今天也是一样,凡一边面无表情的吐槽着:“你今晚又不想睡觉了吗?”一边在阿迈靠着的岩石边上躺下,看向阿迈,“还是说你有话想对我说?”

    “你怎么知道......”

    “......傻子,白天的时候我也听得见。”


    阿迈沉默了,过了一会儿移开视线,犹豫着着开口问道:“关于罗娜她们的提议,你怎么想?”

    “......”凡看阿迈偏过头直视前方看向月亮,突然觉得有些好笑,“怎么,舍不得我,如果舍不得我的话保持现状也可以哦?”

    “??才不是!你这家伙明知道——”

    阿迈猛地回过头来打算骂骂这个自作多情的家伙,结果发现凡认真地盯着他。那双和埃斯普利苏如出一辙的绿眸里此时写满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让阿迈一时忘记了下半句话。


    “......”


    凡看着阿迈呆愣在那,不禁笑了出来:“我是认真的哦,虽然某个大骗子说好的取回魔力和我决斗,但是我俩现在魔力都没了。而且,”凡顿了顿,继续道“......我在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挂念了,以前在老太婆的实验室,我关心的是我的弟弟们;后来他们被老太婆害死了他们,我就杀了老太婆。本来已经没有什么可留念的了,没想到出来后又碰到了你,把你救下来然后帮你取回魔力和我打一架就是我的愿望了,不过到最后也没有实现,最后还稀里糊涂的变成了现在这样子。”

   

    凡坐起来,看了看自己的短胳膊短腿,不禁悲从中来。


    阿迈一脸愧疚:“......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你又在想什么复杂的事情?”凡有些无奈,“但是如果不是你,我不会活到现在的。那个身体本来就坚持不了多久啊。


    “说实话,你复活我的时候,我快被你气死了。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家伙?说好的打架,结果食言不说,还硬是把身体塞给别人当补偿。”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嘴这么毒。阿迈在心里愤愤的想,表面上却心知理亏所以没有开口,只是瞪了凡一眼。


    凡敏锐的察觉到了阿迈的小动作,心想这家伙也就炸毛瞪人的时候很像当初的那副样子了。



    脱去长袍的双马尾小女孩,挥舞着法杖对当时敌对的凡施展着和身躯完全不符的破坏力超强魔法,大喊着你给我去死!

    还有因为被凡低劣的演技骗到了而眼神死的瘫在地上,大喊着你给我起开,但是却掩盖不了因为误解而红透了的耳朵。



    这家伙还真是没变啊~

    凡想到这些又有些开心了起来。



    但是呢,在埃斯普利苏突然醒来并强行唤醒了凡身体里沉睡着的阿迈时,其实凡心里担心的同时又有些欣喜——至少他醒来了。

    不过这些话凡不太好意思告诉阿迈,总觉得有些难为情。






    “......阿迈。”


    “嗯?”


    这是不是凡第一次叫他的名字?



    “我不想要新的身体,我感觉就这样也挺好的。”

    就这样,一直陪着你。


     “???为什么?”


    阿迈猛地直起身子,转过身怒视凡,“你不想要新的身体吗,不想要开始新的生活吗,就这样一直待在这里?这对你不公平!”

    凡被阿迈吼得耳朵有点疼,于是他拿小指头捞了捞耳朵,说到:“这么激动干嘛?”


    “还不是因为你.......”


    “我刚刚也说了啊,我没什么牵挂,”凡叹了口气,“我现在就认识一个你,你要是担心我有身体之后会离开你,那我们就现在这样就可以了,其实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


    “我被灌输着战斗技巧和杀人技术长大,你是我第一个不想伤害的对象。就这样和你同处一个一个身体对我来说没什么委屈的,反而感觉还不错。”









  ——————————————————————————

草,这里和基友聊天去了思路断了,后面大概就是凡被阿迈说服,去找了罗娜他们做新的身体。在做完实验之后,阿迈睁开眼看到凡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说了一声:

“嗨,看来这次我没有被甩。”

凡:“?”

就结束了。


其实我只是想写凡重塑身体的梗,为什么写了这么多废话()



          

评论(1)
热度(36)

© 🌸👻 | Powered by LOFTER